踢少留言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一堆无聊的话

 好想一拳一拳的打死自己

让自己不再想念你

让自己不再喜欢上你

我最近好像做不到了

无法控制自己

今晚也不知道为什么哭

明明就过得愉快

可是

就是哭了

可能是想起自己的不知量力吧

什么都不行

什么都不会

努力

可是就是怎么学都不会

我唯一会的

就是哭

就是不会在别人面前哭了

不想再告诉别人我有多软弱

我明知到她就是动力来源

可是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努力了

因为知道不可能了

所以

放弃了所有

放弃了我的人生

放弃了我对她的喜欢

放弃了我自己

放弃了生存的权利

选择了当一个笨蛋

可能人生再重新开始

我还是会选择了喜欢上她

哭了

不是难过

而是

我想念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