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3月10日


我们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少,佳,慈,美,欣,仪,达,力,啓,乐)

我去剪了头发

然后去吃寿司

过后上5楼打叮叮

臭乐

为何不给我参我朋友啊

(接下来,我走人了)

去找我朋友

仪和欣都叫我去陪乐

我怎样也不要

(可能气在头上吧)

就在糖果的店呆了很久吧

(感觉很久)

(还见到乐在寿司档做工)

(很多东西都忘了)

对了~

阿利~

我和仪买礼物给你了 xDDDD

(感谢我吧;不过是仪记起的xD)

佳&慈

甜蜜蛤~~~

(xDDDD 我很欠打)

-------------------------------------------------------------

对了=.=

为何我和仪是情侣蛤

够力到...

有那么像吗?=.="

还好她不介意

笑笑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