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这几天~

星期五的时候
我,苏欣和我班的朋友去看电影哦
到central时
要搭电梯上去三楼
要进去的时候刚好看到教练在里面=="
原来教练也来看电影=="
看电影之前。。我去书局买漫画。。。
然后我问苏欣
哪里有得买魔术方块
她说在隔壁几间
她说是candy的店哦(不懂是她的妈妈的还是她姐姐的)
我有点不敢去=="
去到那里
我看到我班的朋友都在那里。。
死矮冬瓜(我班的男生)=="
去死啦
我像男生管你屁事啊?=="
candy更好料==
我站在那边问苏欣
哪种魔术方块好玩(有那种3x3,4x4,5x5的那种)
然后candy突然捉我的手,头靠近我=="
我想跑。。跑不了=="被吓呆了
然后就去看戏了
看的那个戏
有点好笑又很刺激哦。。。
戏名是变形金刚。。
呵呵=="
看戏时被苏欣吓到了==
她坐在我后方
我在专心看戏。。。
她突然在我耳边讲话=="
好好在后面跟你男友拍拖拉=="
干嘛来吓我=="
然后看完戏
我,苏欣,嘉敏和凯妮去看衣服(嘉敏和凯妮要买的)
natasha自己上去玩电脑了
我和苏欣陪她们看一下就去卖当劳吃冰棋林
坐下来一边吃她一边教我玩魔术方块
玩了一下
嘉敏和凯妮来找我们了
过后我和苏欣打算回了
就打电话给我妈来载我们俩
晚上我没去练球了
隔天 我的两个好友来找我玩
他们各自各自来的
佩燕先到我家
我才刚睡醒
我还穿着睡衣呢=="
炸到
过后月情就到我家了
不要整天打我拉=="
我没强奸你的girlfriend (佩燕(玩的))la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写到这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