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发现新游戏

TINIERME
不错的游戏,只是有点给英文弄垮了
可以换装
可以聊天(我最不擅长的英文,硬着头皮上了,哈哈)
养宠物(阿少有养哦)
可以玩游戏(如:牌(抽炸弹,7支(类似红点ang dian)),
dokidoki(很多QI游戏,赚chibi coin也比较快(chibi coin是这个game的游戏币)),
钓鱼(我会钓,可我不懂拿鱼去哪换钱。。。)
还有写那边的部落格(可是要英文哦,不然没人看懂。哈)
阿少就一直赚钱换装和喂宠物啦
以下都是阿少的人物哦(太常换衣)
我的游戏名是xiaoshao哦^^
少第一次的服装(可不是送的,自己拼命玩游戏才买到的)
第二次(有点像死神,只不过是红色)
第三次(好炫哦,哈哈,又电吉他,又吉他包)
第四次(有点像泽田钢吉)
现在的是这样的(下面,我很喜欢她的头发)
想惹人注意就炫点吧
很多女生会注意你
哈哈
不过都是外国人
有玩就告诉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