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是很快乐啦 但也不算不快乐

我讨厌Nicky了

超讨厌她了

我就是不帅的啊

天生的又能怎样?

看到帅踢就安静啦

不关我的事

我不是帅踢

我不做你朋友

今天我宣布

少,今天死了
----------------------------------------
今天在学校

跟三个朋友聊到很开心了

很搞笑

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

我们还是讲个不停

哈哈

厉害

只是下课时候没聊啦

我和另一个踢比去食堂吃东西

去找她找不到==

原来躲去图书馆了

怡和欣讲星期四要去central的cc玩sdo

我的love mode伙伴就是怡咯

哈哈

要玩三级的歌啊?

我要玩!!

呵呵

我终于知道白面僵尸是谁了

哈哈

形容得很好

good good!!!
----------------------------------
今天情没去学校

炸倒

被我传到懒惰病毒了阿?

哈哈

我今天在学校看到佩燕

眼神一只逃避她

一直当作看不到

直到她来我前面跟我打招呼

我才敢说话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