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好开心的一天

虽然很短暂

可是真的很开心

哈哈
-----------------------------------
有人被某个女生袭胸

哈哈



不能说那两个人的名字

有去的人都知道是谁

哈哈

还有人被kiss耶

erm

全部都是女生啦
----------------------------------


小姐

拜托

有男生去就不要叫我去啦==

很讨厌耶

不要跟你一起去central了咯
----------------------------------------
哈哈

sdo我赢到。。。。。怡要起来打我了咯

哈哈

笑死我
----------------------------------------
我送怡吊电话的东西==

里面有两个吊的bear==

里面有一个蓝色的一个粉色的

我就要一个蓝的

小姐

你就讲什么情侣==

我真的要扁你了咯
--------------------------------
怡和欣很快就回了

太快了吧??

才5点半
--------------------------------
小姐

你要讲秘密去别位讲啦==

在我面前。。。两个在那小声讲话。。。

还不是在讲不懂谁的坏话==

每次的
---------------------------------
6点半。。。佳,抿和她们的妹妹都回了

自己等到7点

mother才来载我

mother要去买水果

结果她进水果店不久

就下大雨

过了几十分钟才回来车上

过后还要去bank

又拖了几十分钟

才回到家
------------------------------------
累死我
--------------------------------
回到家mother煮茶叶蛋给我吃

呵呵

不错一下的咯
------------------------------------
我第一次看欣和怡穿出街衣

差点认不出了

哈哈

因为我只在学校看过她们啦
-----------------------------------
很讨厌那些男生咯

害到我们跟那个小姐在那边走来走去

我要翻脸了咯!!!
---------------------------------------
今天心情不错!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