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比赛完了

受伤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
下午还要练球
今天看不到michiko上线
想念她咯
michiko,
你的bear受伤了
也很想你啦
期待星期一你上线
我又可以看webcam了
哇咔咔
开心开心
今天佳佳讲我长高了
=.=(我心想:我本来很就这样的)
过后我用很疑问的眼神看着她
她又说了
不用跳都能进球,你真的长高了(在比赛)
=.=(ah?我自己都忘记跳了)
炸到
我进两个球罢了
haizzz
永远都进不到第三个球的??
=.=可能我的球技还是很差吧
呵呵
michiko,多来留言啦~
我很欢迎的
我很希望和你去genting咯
呵呵
鬼屋。。。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