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的心意还是没变

我还是比较爱*******

当然不能告诉你们

等下她知道了

就够力了

虽然去年她已知道

可是

她拒绝了

是年纪问题

她不接受

从去年

我都只喜欢她

可能我不甘寂寞

我已很努力忘记她

可。。。我办不到

小学喜欢的一个女生

我去年年头才放得下她

只有我学校的踢比知道是谁

不过阿

还是很多人说我花心

我不否认

只要我自己明白我

别人怎么看都不重要咯。。

她也可能不明白

可能是因为我想隐藏我心里的悲伤

暗恋她的悲伤

算啦

照老规矩~

她开心我就开心~

只有她才能让我逃学去她的州找她~只有一次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