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11.2010

下午去central剪头发

然后我和miyoka,阿乐去玩

去朱师傅吃东西~

去楼上打叮叮~

去买游戏CD~

去乱逛~

超爽

我剪头发过后有一件趣事,,,

去厕所..

那个马来人安地跟我说,

adik!lelaki tandas di sana!

=.=

结果还得跟她解释我是女生

进到厕所

有一个安地吓到地说

har?sini lelaki tandas?very sorry..

她马上要带她女儿出去

我又得跟她解释一番

=.=

还有跟阿乐她们时

那个印度人更夸张=.=

她有些讲印度话..

可是她跟马来人讲说

ada dua lelaki pergi perempuan tandas...

她说了这些,还在厕所门口吵

=.=小姐 你误会了啦...






然后5点多去miyoka家~~~

在她家吵

xD不好意思哦

还录video

=.=我非常胖

我叫胖胖少~~xD



然后去BBQ

第一次去

那边超吵的

全部小鬼到完

阿乐要骂人了

在那边讲话吃东西

还喝酒

4小瓶

阿乐整个变苹果了

哈哈哈

还乱讲话

然后11点多回家了

好晚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