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踢比,这个词给你的意义是什么?

对我来说

踢比

这个词

我以这个词引以为傲

我可以为了这个抗争

就算如何歧视

只要过了就好了

有些朋友会抛弃你

但是你会得回一些真心朋友

我不帅

我很肥

得来的是一些嫌弃

但是也是一样要过

也被喜欢的人拒绝了

现在很少人真的能喜欢所谓的内心好坏

这3年

我没有后悔我选这条路

因为我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爱的是女生

才选上这条路

曾经,在游戏里

有人讲我

“长的不帅干嘛还要做踢比?”

我在游戏却笑笑地回她

“因为我喜欢女生”

她直接无言...

有时

你只要坚定些

就有不一样的结果

虽然我现在还是很任性+长不大

但是我明白这意义..

踢比不只是保护着女生

是女生一生的信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