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回来吉打了~~~~

终于回来了。。。在去的前一晚。。。
我和老婆和好了。。
呜。。。老婆是在我回来那天晚上去。。。。我下午就回了。。。
听到这消息前
老婆说有个惊喜给我。。。结果是这个。。。老婆不知道我下午就回了。。。
我还真衰。。。
对我来说真是有惊无喜。。。。
不过星期日的时候真的玩到很疯一下
去到就不停的玩刺激的东西
例子:云霄飞车(户外户内都有),碰碰车(很好笑,因为我们玩二对二,一直夹攻,哈哈哈哈),好像独木舟的(很刺激以下的),等等之类的(有些没写是因为有些忘了。。咔咔)
晚上就去鬼屋
吓死我的朋友了 她们一直喊
有6个女生1个男生一起进
2女1男我不认识的
其他3个是同校的
以为是假人 反而是真人
吓到一下咯
净恬被人推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赶去雪屋
我鞋全进冰了
衣服里面也有
冷死了
朋友把冰丢来丢去
头发上面都是雪==
总之很好玩就对了 笑死
出来后 头发全湿了
好像冲凉出来
脚跪在雪地 被冻伤了
直接麻痹又很痛
然后就做摩天轮
过后就回云顶的酒店
在玩接龙
一边吃零食
笑到肚子痛
一直有大便的字
哈哈哈哈哈哈
一只讲到谁大便谁大便的
然后接着一个两个说玩通宵的家伙全睡了
炸到
接着只剩我一个。。。玩着魔术方块。。。
玩到sien了
就慢慢也睡了
到隔天已经10点多了
醒来就收拾东西。。。冲凉。。。
1点半时就搭巴士回吉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