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闷死的一天

我很闷咯。。
老婆下午上课。。
我在家超闷的
昨晚半夜
老豆回来吵死人
害我醒了。。却睡不着。。
早上7点多才醒。。。我看时间都来不及了
那就算了
继续睡我的觉好了
到了11点左右才醒
很够力的。。
不懂今晚老婆有没有补习呢。。
十点多才打给她好了。。
今天下午我很无聊做了一些无聊东西
哈哈
绝不可以给老婆知道
她知道的话一定杀了我
所以安静就好。。安静就好。。
哈哈
老婆昨晚好早睡呢。。
打电话给她。。
她才醒。。
声音真可爱
好像小baby那样。。一直嗯嗯嗯。。
过不久就睡着了
哈哈
不懂她今天在学校过得好不好
希望她不要给人非礼和欺负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暂时写到这里
咔咔

注:老婆。。你看了不要骂我啊。。。哈哈。。我知道你有时间会来看的。。因为上次你在电话有提到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