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少留言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恢复单身了。。。

今天。。。
老婆好像不再爱我了。。。
还说我幼稚。。。
从认识开始我都是那样的拉。。。
上一天
听到姐姐喜欢回男生了。。
有点难过。。。
有点不想理她。。。
可是她是我姐姐。。。
她找我的话。。。我会回她。。。
可是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
老婆。。。厄。。。。
看情况拉。。。
心很痛咯。。。
其实她对casper好像比我还好。。。
这让我很吃醋咯
可是她偏偏就说我幼稚。。。。
吃醋有错?
哭有错?
心灵脆弱也有错?
爱你也有错?
有错的话 我只好向你道歉
一句爱或不爱真的那么难吗?
你真的那么说不出口吗?
叫我一声老公又有那么难吗?
你说我能不伤心 能不哭吗????








-----------------------------------幼稚小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